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伦敦书展即将开幕20位中国作家将赴英参加

2012年04月12日 03:4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6日,一年一度的“伦敦书展(London Book Fair)”将在伦敦拉开帷幕。今年,中国作为2012年伦敦书展主宾国,有20位中国作家将受邀于4月前往伦敦参与书展中国项目的讲座活动。此外,从4月到11月,将有30位中国知名作家受邀赴英国参加各地的文学节和艺术节。自1971年伦敦书展创立以来,首次有如此庞大的中国作家代表队伍参与此次盛会。

伦敦书展是世界出版人的聚会,也是一个透过出版了解世界发展状况的一个文化交流与交融的大会。今年伦敦书展史上最大的中国作家代表团包括了莫言、安妮宝贝、西川、刘慈欣、盛可以、铁凝等多位知名作家。此外,阿来、阿乙、毕飞宇、迟子建、冯唐、郭小橹、韩东、李洱、李敬泽、刘震云、欧宁、次仁罗布、西川、徐则臣、严歌苓及杨红樱等作家也将参加各种交流活动。

据悉,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作家活动将会涉及一系列中国当代文学的话题,其中包括数字时代的写作、作家笔下的当代文学、文学作品中的中国农村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书展 位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