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将在京开幕

2012年04月13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北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5日—5月2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本届车展的官方活动,由北京车展组委会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主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也将于4月23日盛大启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2012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表示,过去十年,中国汽车历经了从小到大的过程。未来十年,将实现由大到强的跨越。针对如何发展“自主品牌”,突破发展瓶颈的议题,峰会将邀请中国汽车行业决策部门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自主品牌(东风、北汽、长安等)领袖人物共聚一堂,总结自主品牌发展的得与失,剖析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动向,探索中国自主品牌由大到强的新路。

本届北京车展将采用两所展馆,全新的国展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和商用车,老国展则容纳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展会总展览面积将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展会规模的历届之最。届时,来自全球的1125辆汽车将参展。在120辆全球首发车中,跨国企业推出的全球首发车36辆、亚洲首发车35辆,还有74辆概念车、新能源车88辆。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钟雅如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