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即将召开

2012年04月16日 03: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4月25日至5月2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

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将集中展示全球汽车工业在科技创新上的新成就。现场将展出车辆1125辆,全球首发车120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辆,概念车74辆,新能源车88辆。新国展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老国展将展示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北京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纪录。

作为本届车展的官方活动,由北京车展组委会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将于2012年4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届时将邀请中国汽车行业决策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自主品牌(东风、北汽、长安等)领袖人物共聚一堂,就如何评判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政策环境、经济环境和文化环境,总结自主品牌发展过程中的得与失,剖析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动向,深度把脉自主品牌发展、探索自大自强的新路。(广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