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主动的他者”中国当代艺术欧洲巡回展将举行

2012年04月17日 00: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张婷)4月11日,“主动的他者”中国当代艺术欧洲巡回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布鲁姆画廊举行。据悉,展览将于2013年1月下旬在英国皇家苏格兰学院开幕。诗人杨炼、赵野,澳大利亚艺术批评家和艺术研究学者Dr Janet McKenzie为展览主要策展人。

“主动的他者”中国当代艺术欧洲巡回展是以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困境为出发点,以建立艺术真价值为目标,集观念、作品、中外文化交流于一身的大型艺术项目。展览将参展作品特征定位在普世、个性、多元,其价值标准锁定艺术性。从思想、语言、个性和深度诸多方面考量,主办方会选择特别关注并能努力回答中国当代绘画对世界的普世性价值贡献和能与中国传统文化形成良好对话的艺术家的作品参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当代艺术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