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83岁“祖母级”超模

2012年04月17日 04:3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在欧洲最大的模特机构Models 1内陈列的最有名的一些模特画报中,英国83岁的模特莎尔菲(如图)和其他模特有很大不同。照片中的莎尔菲留着长长的银发,脖子松弛,颧骨高高的,一双明亮生动的眼眸充满着智慧。

这位从年轻时就一直走T型台的“祖母级”模特不仅漂亮有气质,而且作风大胆。她在镜头前模仿麦当娜巅峰时的样子,甚至穿着偶像级的圆锥形文胸和由著名设计师高缇耶制作的紧身文胸。她披露自己的成功秘笈就是,长发、自然而不是注射除皱纹药剂,再加上一点。 (宗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英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