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诺奇:“快时尚”买手模式受关注

2012年04月17日 07:2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2)展会上,闽派服饰代表之一诺奇公司不仅带去了和展会“穿越”主题十分贴切的概念时尚秀,而且正式启动了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时尚买手大赛”。一时间,诺奇的“快时尚”及支撑其运转的核心机制——买手模式,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

据了解,诺奇近年来建立起以买手为核心的组织构架。围绕买手模式特别设立了数据中心,及时为买手提供科学决策的数据,而所有产品的组织和供应商资源的整合全部通过买手完成,买手根据每天的销售动态做出补单或自主设计新款的决策。诺奇的终端门店,以店铺销售人员为主,店铺买手与店铺陈列专员共同配合来完成销售。为了确保该模式的顺利、有效推行,诺奇还设立了陈列中心和买手部,各分公司设置陈列师和内部买手,统一指导各门店的陈列并收集当地市场需求信息并及时反馈到总部。

诺奇股份公司董事长丁辉表示,诺奇公司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国内首个大规模的买手评选赛事,正是想通过大赛来挖掘和培育适应未来服装行业发展的优秀买手和供应商,同时,引起业界对买手模式的关注和思考,推动买手模式在中国的发展。

(余志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诺奇 买手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