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丽思卡尔顿上演皇室婚礼秀

2012年04月18日 04:2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彭扬)绚丽夺目的公主身着圣洁婚纱,挽着王子的手,在亲朋的祝福声中,步入幸福的殿堂……4月14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春季婚礼秀再现了欧洲皇室婚礼的华丽与浪漫。

活动现场,酒店携手珠宝、婚纱、摄影、造型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向大家展示最新婚礼流行趋势及最完美的婚礼设施和服务,同时特别推出了2012年新款主题婚宴菜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丽思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