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有效瘦腰小运动 在家&办公室都OK

2012年04月18日 15:5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想知道如何超有效瘦腰?做做瘦腰运动,为腹部减肥吧!下面就介绍两组适合白领瘦腰的瘦腰运动,让MM们在办公室或是在家里也能轻松进行腹部减肥,不用为如何瘦腰而烦恼。

想知道如何超有效瘦腰?做做瘦腰运动,为腹部减肥吧!下面就介绍两组适合白领瘦腰的瘦腰运动,让MM们在办公室或是在家里也能轻松进行腹部减肥,不用为如何瘦腰而烦恼。

这两组动作分别针对办公室和居家两种环境,简单而又高效。

办公室瘦腰法:

站立,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交叉举过头部,双臂伸直,弯向右边,使身体成一条弧线,坚持5秒钟;双臂返回身体正中,手肘弯曲,双臂放松,身体向右边弯下,坚持5秒钟。左边运动也依此进行。

身体要尽量弯曲

身体要尽量弯曲,左右两边各做20次(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做几次)。双臂尽量伸直,身体侧弯时,在不拉伤肌肉和韧带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使身体的弯度加大。做完轻轻扭摆胯部,使身体放松。

家庭瘦腰法:

坐在地上(或比较硬的床上),双脚平踩在地上,背部挺直并挺胸,身体微微向后仰,双手自然伸直向前,肚子挺起用力。下半身维持不动,以腹部的力量依序朝左、右方旋转上半身。

保持双腿的并拢

练习过程中保持双腿的并拢,尽量不要弯曲,手臂在平行线上带动身体转动,并去感受小腹部的变化,均匀的呼吸,左右各做一次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腰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