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沃尔沃:林书豪亲临助阵

2012年04月19日 04: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NBA新星林书豪全球首签沃尔沃汽车代言人。

无论是对车内驾乘人员还是车外的行人,向来给人安全感觉的沃尔沃汽车,在北京车展展台中不乏重量级首发车型,向观众展示其在安全领域中的研究成果。林书豪的亲临沃尔沃展台现场,难免会引起一番轰动。本届车展,沃尔沃汽车将展出最全面的阵容,包括首发车型、概念车、安全技术等方面均在本届北京车展悉数亮相。

展台亮点:

沃尔沃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一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V60 T6 R-design,与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沃尔沃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同场展出。据悉,沃尔沃V60 T6 R-Design为限量版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市,全国共引进 333 辆,非限量版车型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引进中国。沃尔沃全新V40轿车继日内瓦车展亮相,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作亚洲首发。另外,NBA新秀林书豪也将在发布会上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

V60 T6 R-design、V40、C30电动车、S60、S80L、XC60

参展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沃尔沃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