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urlique檀香木洗发露

2012年04月20日 06:20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麦氨基酸能保持头发水分并重建发质表层,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清洁因子能温和清洁头皮,增加头皮活力和头发弹性。

Lush草本护发素

迷迭香、新鲜柠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可让秀发闪亮;海藻能使秀发柔软。给长直发带来柔顺质感与光彩

L’Oreal Paris深层修复护发膜

高科技成分CEMENT CERAMIDE凝护胶元能填补秀发流失的胶合质,滋养干枯受损发质,预防分叉,同时由外密合毛鳞片,完美保护发丝纤维核心。

Pantene全天候补水保湿精华

突破性防毛糙滋养配方能由发根至发梢滋养秀发,深层持久保湿,锁住头发润泽,抚平毛糙。

Sassoon丝滑光感发妆精华液

独有凝露样光感莹润精华,针对发丝干枯、毛糙问题,能够迅速提升光泽度及丝滑质感,瞬时滋润秀发。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OSiS柔丝顺直造型霜

富含芦荟精华,有助于打造自然亮泽的轻柔感觉,超轻盈质感霜可塑造出轻如羽毛的造型质感,打造自然飘逸的效果,轻盈控制秀发变化。

Syoss空气感弹性发蜡

含天然植物蜡,质地顺滑,延展性佳,能有效塑造出卷度自然不僵硬的造型,使其看上去轻盈有弹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urlique 洗发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