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宴必备攻略

2012年04月20日 12:4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程艳

红酒:一桌1-2瓶,婚宴酒店建议放双数瓶,档次高一点的用长城、张裕、王朝等干红,一般是普通红葡萄酒。通常会一桌一瓶,多数是不会开的,因为喝啤酒饮料的居多。

啤酒:适量预备,看整体宾客酒量了;准备两到三箱,但不能上桌,放在面由家里的专人看管,需要就找专人去取。

白酒:每桌预备1瓶,根据客人喜好,婚宴白酒用白云边、黄鹤楼的比较多。

香槟:“开香槟”是婚宴过程中浪漫的一项。香槟一般由婚庆公司或者酒店准备,用于婚宴的仪式上,价格一般的香槟即可。

饮料:每桌2瓶,碳酸饮料、果汁饮品都行;每桌两个品种的饮品各一瓶。一般以2.5L为主。

喜烟:每桌2包,以红色喜庆的中华牌和本土黄鹤楼牌居多。

盒装喜糖:喜宴上,一桌按10人预备,每位宾客按1小盒准备。但入坐时会有插座,喜糖要适量多备,一桌按12盒计算。

散糖:一般每桌至少0.5斤散装喜糖和瓜子装盘待客。散发喜糖可以增加喜庆的气氛,酒店一般不提供喜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