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认识你自己是什么样的男人

2012年04月22日 04:40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认识你自己是什么样的男人

1.以下的5种动物,你对它们喜爱的顺序排列:

母牛 老虎 绵羊 马 猪

2.请在以下的每一句话之写出一个你对它所感觉的形容词:

狗 猫 老鼠 咖啡 海

3.请想一些对你重要的人,与以下的颜色联想在一起:

黄 橘红 红 白 绿

测试结果

1.这是你心目中重要事件的顺位:牛代表事业,老虎代表自信,绵羊代表爱情,马代表家庭,猪代表金钱。

2.你对于狗的形容词就是形容你本身的人格,你对猫的形容词就是形容你的伴侣的人格,你对老鼠的形容词就是形容你的敌人的人格,你对咖啡的形容词就是形容你对性的看法,你对海的形容词就是形容对你人生的看法。

3.黄色:这是一位你永远不会忘记的人,橘红色:这是你永远当他为朋友的人,红色:这是你深爱的人,白色:这是你灵魂的双胞胎,绿色:这是你终身难忘的人。资料收集/刘晓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形容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