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呼和浩特热推“草原之星”旅游专列

2012年04月23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羊城晚报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日前在广州举办旅游推介会。据悉,草原游一直是呼和浩特的重点旅游项目,由呼和浩特出发,向西更可到阿拉善观赏千年胡杨,向东可体验“世界最美草原呼伦贝尔”,向南可拜谒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而由呼和浩特出发的“草原之星”旅游专列自去年7月开通以来,日渐成为深受游客欢迎的游览方式,该专列专营内蒙古全境游,可横贯内蒙古3400公里,将全区美景一网打尽。 (刘星彤)

刘星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草原之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