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走在丽江的柔软时光里

2012年04月24日 02:5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淘宝旅行·热门推荐

行走在丽江的柔软时光里

丽江热门景点线路

很多人都说:丽江是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每个去过丽江的人都会有自己心中的丽江,还没有去过丽江的人心中也会有自己想象的丽江。玉龙雪山下的这座古城,蓝天白云,风情万种,行走丽江,如果不想被繁复的攻略所累,那以下几处简单又热门的景点和线路值得参考。

印象丽江门票

市场价:190元

淘宝价:170元

淘代码:T21717736

古城木府门票

市场价:60元

淘宝价:40元

淘代码:T21039975

泸沽湖门票

市场价:300元

淘宝价:105元

淘代码:T21975598

虎跳峡门票

市场价:226元

淘宝价:45元

淘代码:T21927606

茶马古道一日游

淘宝价:99元

淘代码:T21236118

玉龙雪山一日游

淘宝价:410元

淘代码:T21881192

香格里拉二日游

淘宝价:245元

淘代码:T21902902

泸沽湖二日游

淘宝价:650元

淘代码:T21109199

丽江

热门客栈

云上小筑客栈

地址:南门街宝屋巷12号

淘宝价:118元

30天成交283笔

淘代码:T21655878

丽江古城蕓栖客栈

地址:七一街兴文巷昭庆村46号

淘宝价:188元

30天成交268笔

淘代码:T21223543

胡思年月观景客栈

地址:新华街黄山下段55号

淘宝价:260元

30天成交226笔

淘代码:T21742643

丽江出行小贴士

1.丽江日温差大,您一天内可能需要换两套衣服。不论您什么季节到丽江,厚衣物都是要带的。即使是夏天,夜晚或下雨时气温也会降到较低。

2.丽江到处是景色,经常会出现电池不够用的情况,所以最好带上一个好相机和多点耐用的电池。

3.到了丽江,买一份丽江地图也是有必要的,(售价一般在4至8块一张)。古城对第一次进去的人来说,绝对是个迷宫。如果你要上雪山或去其他高海拔地区,可以在丽江新城买一瓶小瓶装的氧气罐(售价十块钱左右,景区内较贵)以作备用。

TIPS

丽江摄影小贴士

1.拍摄丽江古城的最好时机是在早上,古城之清幽及一米阳光之美景你可尽情收藏。想拍古城全景不一定到木王府,可以去文昌宫门口拍,效果相当不错。

2.传统景点玉龙雪山是要去的。不建议游客骑马上山,骑马上雪山的几乎都是陷阱,看不到什么景点。

3.拉市海值得一去,晴朗的日子在海边扎营观日出日落,场面非常震撼,摄影爱好者建议前去感受一下。

丽江的客栈,那是出了名的,很多人,包括那些高官雅士,都是放弃星级酒店来古城住客栈。可以说客栈就是丽江的灵魂,有丽江的特色也有丽江的故事,有人说到了丽江不住客栈,那是枉到丽江了,真的一点也不夸张。这里就为淘友们推荐几家淘宝网30天内成交量都在200笔以上的丽江热门客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丽江 时光 淘宝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