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莱老店改名广州紫馨整形美容医院

2012年04月24日 03:5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定位整形美容“奥特莱斯”,走折扣化路线

记者日前从有关途径了解到,美莱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广园路的老店,正式更名为广州紫馨整形美容医院,这也是美莱投资管理集团旗下另一个品牌,定位为整形美容的“奥特莱斯”。据广州紫馨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熊明根介绍,未来,广州紫馨将打造成为全国首家专业整形美容品牌折扣医院,通过系列的折扣、优惠,让更多的求美者享受一直被认为是“奢侈品”消费医学美容服务。

“‘奥特莱斯’是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在美欧零售市场由来已久,所集商品既是优质品牌又折扣合理,因此又称品牌折扣店。”熊明根介绍说,广州紫馨定位为整形美容界的“奥特莱斯”,让奢侈的整形美容从贵族消费变成大众消费,但安全、效果、服务依然保持优质水平,“主要是对推广环节、管理环节、服务环节、医疗环节进行优化,减少高昂的推广费用、管理费用和医疗用品、设备的采购费用,将之让利给消费者。

对于走折扣路线,术后效果、服务是否也会缩水?熊明根表示,低折扣不意味着没有品质,而是市场成熟后将折扣回归到理性的原点;改名后,专家团队不会有所改变,服务质量也不会降低,“依旧按照最严格整形美容标准服务客户,只赚取合理的利润,这是企业的责任所在,也是所有行业走向规范化、市场化的趋势。”他认为,低折扣与高品质并不冲突,“把价格降下来,服务升上去,提供低折扣高品质的整形美容服务,在术前沟通、术中服务、术后效果、客户隐私、跟踪回访等方面做到极致。”

信息时报记者 裴静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