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贝,你是我的眼

2012年04月24日 03:5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维多利亚公主爱女照曝光

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2月23日诞下公主埃丝特勒,这是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瑞典王室将在5月22日替3个月大的埃丝特勒受洗,为此,瑞典王室在日前公布了一批埃丝特勒小公主的新照片。

初为人母的维多利亚公主抱着女儿埃丝特勒,一脸幸福。在一张母女合照上,埃丝特勒还睁开了双眼,母女俩“深情对望”,似乎在倾诉对彼此的爱意。谈及埃丝特勒公主,维多利亚的妹妹玛德琳透露:“我们都很幸福。就像所有的宝宝一样,她真的是一个小奇迹。当姨妈的感觉很好,我也为维多利亚和丹尼尔深感骄傲。”34岁的维多利亚在2010年6月与相恋多年的平民男友丹尼尔大婚。阿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维多利亚公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