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旅控股倾心打造,万州大瀑布整体升级

2012年04月24日 04:56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号称“亚洲第一宽瀑”;区内历史人文旅游资源丰富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位于重庆市万州区西南部,距万州县城约34km,开发区域面积为34.58平方公里。旅游区以万州大瀑布为核心景观,沿青龙河顺河而下,直至长江。

浙旅控股重磅投资开发

万州大瀑布旅游区由浙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浙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专业的旅游规划设计公司和旅游区运营部门,擅长开发二、三线旅游区,旗下拥有多个国家AAAA级旅游区和高品位景区。

根据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旅游资源现状及分布特征,浙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万州大瀑布旅游区进行了全新整体的规划,将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定位为“一链多珠的国家AAAAA级瀑布类标竿景区”进行打造。

“一链”:从万州大瀑布开始,沿青龙河顺流而下,直至长江,旅游区被青龙河这条“银链”穿插而过。

“多珠”:从万州大瀑布开始至长江,依次分布十一个功能组团,分别是综合服务区、旅游集镇区、江景避暑养生区、休闲娱乐区、民俗体验区、古文化展示区、湿地观光区、观光农业休闲区、乡村度假区、康体健身娱乐区、瀑布核心区。十一个功能组团给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度假选择,全面提升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的品质。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必将成为三峡高峡平湖旅游带的一个新亮点。

宽瀑景区旅游资源丰富

万州大瀑布宽115米,高64.5米,面积7417.5平方米,“宽瀑”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除万州大瀑布外,还包括仙女滩瀑布、鲸鱼口瀑布等大大小小多个瀑布,以及青龙河、水帘洞、白鹭栖息地、黑马崖等多种类型的自然景观,也有三国东吴大将甘宁将军墓遗迹、陆安桥、白莲教遗址、瀼渡电站、葵花堡寨、古栈道、三仙洞等极其宝贵的历史人文旅游资源。

历届万州区委、区政府都非常关心和重视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的发展,一直希望将其打造为万州旅游的重点景区和主要品牌。

新三峡旅游添亮点

万州大瀑布旅游区是新三峡旅游带上一颗显亮的明星,旅游资源优质而丰富,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旅游区紧紧抓住重庆市政府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把渝东北建设成为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的历史机遇,依靠浙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熟的企业管理模式、丰富的旅游区开发经验和强大的营销网络等背景支撑,依托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游线和万州不断提升改善的水陆空立体交通条件,与三峡和重庆范围内其它知名景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协作互动和良性竞争,顺利达成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在做大做强旅游区旅游产业同时,争取早日把旅游资源的优势转化成旅游经济的旺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万州 浙旅控股 AAAA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