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于瑞士名表英纳格

2012年04月25日 06:06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企业理念

创新理念 成就梦想

英纳格一直坚守优秀传统工艺,除了秉承优良传统外, 亦以创新理念为宗旨。这个宗旨在品牌商标上的著名土星纹图案便能尽显出对梦想追求,在本世纪初,人类对太空认知只是一种幻想、一种渴望,探索太空就如遥不可及的梦。但英纳格创办人却早有先见之明,把这种人类对追求梦想精神带进品牌理念,将遥远美丽土星为商标设计,喻意品牌不断追求梦想及创新,相信人类定能凭信念终能征服太空。事实证明,经过努力不懈岁月,英纳格同全球人类终达成梦想、成功勇创太空,见证历史时刻。

因此, 英纳格多年以“创新理念 成就梦想”为企业目标, 不断开发创新, 配合时代步伐, 为每一只英纳格腕表达到优质精湛为目标。品牌同时秉承创新为方向, 于不同时代而改良腕表的质量及款式, 以求达到精益求精为目标, 为配戴者提供时尚兼品质优越腕表, 成为新一代内外兼备时尚腕表的佼佼者。由其以2006年诞生的天文台系列, 至今一直深受顾客欢迎, 天文台共分四大系列, 包括: Kohinoor CH322, Versailles CH325, Neelam CH327 及 Sherpa CH328, 配合不同个性人仕爱戴, 是品牌近年重点。 腕表的每一细节均展示着制表技师对制表的严格要求, 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正是说明其出类拔萃、傲视同群的身价, 品牌凭着多个集高性能及时尚设计于一身,以质量享誉全球, 让英纳格成功跻身为世界10大天文台表制造商之一。

品牌精神

超越时间 成就非凡

今年英纳格在巴塞尓博览会的主题是“超越时间 成就非凡”,品牌由创立至今已150多年,岁月流过,但品牌仍然坚持着瑞士制表的专业技术、维系优良品质,是对客户更严谨及尊重承诺。英纳格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其中之一品牌,在中国一路走来这80多年日子,不但体会到中国独有博大精深文化,更与国民共同见证彼此成长及进步,从而建立了一份深厚感情,这份历史情感存在值是无法改变。而英纳格的腕表精神,亦恰好表现出中国人独有兼厚内涵个性、卓越睿智思维,印证着成就非凡的人生。

非凡成就配合彰显身价腕表才能成为完美一章;英纳格继去年推出即备受注目的 “独立秒盘系列”,今年更会推出品牌最引以为傲的“天文台独立秒盘系列”,得到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加强腕表功能性,成为新一代内外兼备精英腕表。除此以外,典雅贵气的 “皇者风范331系列”及 “CH128女神真钻贝母面系列”,将以情侣对表现身,成为一对绅士、淑女必备饰品。而充满时尚动感的“SPACE魔幻版336系列”更成为上半年度亮眼重点,黑色表盘配上醒目橙针,为腕表注入年青活泼元素。成功畅销款式外,品牌将于下半年推出革命性创意系列,巅覆腕表传统概念。例如以优雅流线型为设计主轴、配以精致表盘及独特指针,整体变得更流畅优美;细致风格加上精艺手工,制造出的坊间少有高雅精巧的机械对表。接着另一款刚好相反,以充满质感而份量十足为腕表主题,展现出豪爽才情一面;配戴者可同时感受到石英表简便操作、但又能感受尤如机械表般质感的双重体验。还有以现今流行陶瓷物料配上湛新设计腕表系列等,定必让人亮眼倾注。

英纳格发展动向

提高性价比

“性价比” 意思是用性能与价格的比对,反映产品的物超所值(Value for Money),正好是形容瑞士英纳格腕表,因为每一款英纳格腕表都向以优质内涵为重点。品牌除了保持精准技术及传统工艺外,随着时代变化、亦不断创新设计,迎合市场需要。英纳格每年所推出新品腕表款式之多,尤如时装品牌般变化多端,让顾客每次到专柜时都总会发现惊喜,定能选购一款心头好。2012年英纳格推出新款系列,注入更多时尚元素,让各界耳目一新。除了大胆起用新颖物料注入腕表制作外,在款式上亦同样开创多元化设计。

成功形象 尽显才华

年轻一代的消费力不断增长,充满潜质,英纳格早已看准市场, 积极拓展及推广, 以“年轻化”作为全球推广策略,为了配合品牌年轻化的形象,英纳格近年来,除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同时亦不断创新、锐意进取, 由05年开始, 邀请多位有才华演艺界人仕出任代言人, 当中包括国际影后周迅及中国著名才女徐静蕾, 同样是才华洋溢、充满智慧美的女艺人, 充份表现出英纳格素质超卓一面, 让年青一代对品牌认知有深刻印象。2010年起, 英纳格邀请到勇夺五大影帝奖项的影坛巨星张涵予先生加盟英纳格成为最新代言人, 加强品牌于男性市场竞争力; 而张涵予其独特男性魅力、出色演技、低调个性, 正好配合英纳格的知性美形象, 提醒年青人于追求时尚外更要寻找个人才华。

英纳格经历了多个年头,在过往数十年发展重点,成功建立了完美的销售通路,维持产量提升同时坚守质量。近年积极提供多元化款式,以供市场所需。品牌现正步入第四阶段,通过市场认定品质同时,亦同步创造品牌价值、提高性价比。今年开始,品牌将通过服务、专柜、展览、活动及平面广告等,提升品牌形象、添注大量创意及型尚元素、清新及高雅兼容风格。除了让固有顾客耳目一新外,同时吸引潜质优厚的90后新一代目光,从而建立未来主导消费群情感。品牌对市场变化触觉敏锐、瞬间作出合适应对来配合大众需要;加上敢于创新精神,为品牌创造出一个优良性价比价值,让每一位配戴英纳格顾客,都享受到傲视同群成就感,这亦是英纳格未来五年发展重点及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英纳格 腕表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