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关注具有垄断优势的重点公司

2012年04月25日 07: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我国旅游总收入增长达19.9%,显示行业成长性依然良好。前期清明小长假的旅游数据也显示,目前我国旅游行业的基本面依然稳固。根据wind一致预期,目前2012年重点公司整体动态PE为24.80倍,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短期来看,随着全年旅游旺季开始启动,居民出游意愿持续高涨,且“五一”、端午等小长假对旅游经济的影响也有望强化,加之行业政策利好预期强烈,我们认为旅游行业上半年仍可保持14%-15%左右的增速。

中长期来看,目前中国旅游行业正处于持续快速增长阶段,旅游板块重点公司业绩具有良好的稳定较快增长预期。我们仍然认为旅游板块可稳健持有或逢低增持。考虑到近期旅游企业经营成本的变化,我们重点看好盈利能力较有保障的景区和免税子行业的重点公司未来的成长发展,推荐免税子行业的中国国旅和景区子行业中的峨眉山A和丽江旅游。综合来看,最新旅游个股推荐排序为:中国国旅、峨眉山A、丽江旅游、中青旅、黄山旅游、宋城股份、ST张家界、湘鄂情、三特索道、锦江股份、首旅股份。

维持板块“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国信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重点公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