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2012年04月29日 02:3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耀眼明星奖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获奖理由】年年有车展,岁岁有明星。车展期间,广大车企常常会邀请明星为其造势,今年的北京车展中,吴奇隆、柳岩、鲁豫、田亮等文体明星现身,与一般明星出现在车展为车企造势不同,今年车展,捷豹路虎直接与国际巨星维多利亚合作,维多利亚与捷豹路虎团队共同设计开发了这款极光特别版车型,而在本届车展出现的明星中,维多利亚可谓名气最大的国际巨星。

北京车展前夜,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现在中央美院,为路虎揽胜极光特别版车展的全球首发造势。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赠与了维多利亚一件婴儿服,或许意在祝福维多利亚再接再厉继续生儿育女,维多利亚欣然接受并表示,此次与路虎共

同设计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车型的合作非常完美,自己很喜欢这款车,希望贝克汉姆也能自豪地驾驶极光特别版。

本报记者李琳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贝克汉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