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州河游览航线复航重新开放

2012年04月29日 05:2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日下午,因苏州河底清淤工程暂停通航一年的苏州河游览航线复航。复航线路从丹巴路码头直抵外白渡桥,此前的航线从丹巴路码头只到昌化路。今天起,延长的航线将向公众开放。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航线尚属试运行,部分海事文件尚在审批流程中,选择丹巴路码头至外白渡码头往返线路的游客目前暂不能在外白渡码头靠岸。同时,由于苏州河每天潮汐时间不同,游客可向游船公司咨询发船时间。电话:4008800862,联系时间9:00-18:00。

复航航线已经对一些原有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改进。如:码头周边增加了交通配套。丹巴路码头已经引入44路和766路两条公交线路的终点站,便于游客前往码头登船。

据介绍,苏州河观光游船增加了网上预订等购票方式。

邹娟 文 张栋 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苏州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