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列一盒少一片

2012年04月30日 13:4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看到现今男士爱留点儿小胡子,不要以为这全然是潮流,也可能是因为剃须刀片价格太高了。英国媒体今日报道称,仅仅三年,剃须刀片的价格猛涨了99%。

报道称,2009年剃须刀片的售价为1英镑,而今年,消费者得掏2英镑才能买到一片刀片。占市场份额最大的吉列公司就迫于刀片的价格不断上涨,将其销售的“吉列锋速Ⅲ”剃须刀的一包刀片从5个减少到了4个,而价格却依然是7.99英镑(约合82元人民币)。报道指出,这样一来,消费者比以前多付了至少20%。

●市场份额:吉列公司成立于1901年,主要生产剃须产品和口腔清洁卫生产品,全球市场的份额达到70%以上。吉列早在1998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

编译/记者 王进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吉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