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夏固原举办石窟文化旅游节

2012年05月01日 00: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此次文化旅游节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将举行少林武术表演、“丝路风情”飞天歌舞表演、“须弥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丝绸之路和石窟艺术(须弥山石窟)论坛及各种民俗活动。同时,固原地区各旅游景区也将举办相关的攀岩、赏花活动。

须弥山位于古丝绸之路上,石窟始凿于北魏晚期,现有500余尊保存较为完好的造像和历代壁画、题记,其中第五窟大佛楼大佛造像高20.6米,为唐代武则天时期开凿。(解 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固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