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保罗双年展公布参展艺术家 中国两位艺术家入选

2012年05月03日 07:1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都商报讯(记者 乔雪阳)今年9月7日,与威尼斯双年展、德国卡塞尔文献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的圣保罗双年展将正式开幕。日前,圣保罗双年展策展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年展主题以及前来参展的艺术家名单。其中,著名当代艺术家徐冰和著名艺术家谢德庆成为中国仅有的两位参展艺术家。

圣保罗双年展已经举办到了第30届,本届主题是“诗学的迫近”,总共将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艺术家参加,其中拉美艺术家占了近一半席位,来自亚洲的艺术家只有3位,除了徐冰和谢德庆,还有日本艺术家木村由姬。据悉,本届双年展从9月7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2月9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年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