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思琦为赚奶粉钱不惜玩性感

2012年05月03日 15:09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杨思琦穿泳装录节目

  杨思琦穿泳装录节目

单亲妈妈杨思琦回港为了赚奶粉钱,火速开工,虽然一度行情看涨,但之后无以为继,连无线的剧集也暂时没份拍。杨思琦只好放下身段,上星期来到广州某水上乐园拍摄特别节目,穿泳衣下水性感亮相,拍足四天三夜,但也只有6000元酬劳。

根据某香港杂志报道,杨思琦刚回香港没多久就受邀出席大埔某商业活动,酬劳达5万港元,比之前其身价高出2万元。可惜后来再没有商家邀约,其经纪人将其酬劳减至1.5万元仍不见起色,直到早前无线安排她到广州拍特别节目,才算是再次开工。据知情人透露,杨思琦在拍摄现场虽然卖力工作,但一到休息时间就变得比以前沉默寡言,只和敖嘉年聊过几句,明显心情不佳。无线高层乐易玲也透露,担心杨思琦会有产后抑郁症,又指她躲在家不愿见人,情绪也不稳定。

有中医指出,杨思琦今年2月才产下一女,虽然是顺产,但是这么快就下水活动,对身体不好,容易“寒气入侵”。对此,杨思琦表示工作要紧,还坦白地说“有钱赚就要做”。

(阿文)

阿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杨思琦 奶粉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