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布斯2012中国名人榜:范爷力压王菲 李小璐再入榜

2012年05月04日 10: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2年中国名人榜”,入围本榜单的100位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名人在2011年3月至2012年2月期间在各自领域有突出表现。其中有44位时尚女性上榜,包括今年排名蹿升的范冰冰、杨幂,网球一姐李娜,以及凭借巴黎时装周亮相再度爆人气的李小璐等。

范冰冰排名蹿升至第三 盖过王菲

范冰冰福布斯排名盖过王菲

去年范冰冰排名第九,王菲第三。今年演的比唱的略高一筹,范冰冰则盖过王菲。范冰冰以年收入10090万元排名第三。王菲年收入13610万元排名第四。

范冰冰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不容小视,时装周看秀、走红毯、品牌店开业等各类时尚活动都不乏范冰冰的身影,各家时尚媒体也都期待她的亮相,似乎有了范冰冰才有看点和惊喜。

体育界上榜人数甚少 李娜入围

李娜

体育市场职业化程度仍然滞。今年仅有4位运动员上榜,其中李娜(第5名)自6月法网夺冠后商业价值飞升,为不少时尚品牌代言,成为中国体坛最能赚钱的运动员。也是体育界唯一入榜的女性人物。

杨幂上升势头最快 力压章子怡

杨幂

杨幂因为几部电视剧的热播人气大增,收入也是节节攀升,上升势头最快。去年在福布斯榜单排名92名,今年上升至第13名,领先章子怡1个名次。

李小璐借巴黎时装周排名上升重新登榜

 

李小璐

李小璐这次在福布斯名人榜中排名第91位。今年年初凤凰时尚邀请李小璐参加巴黎时装周,期间成为话题先锋人物,助其人气大增。近年来自2009年登上过一次福布斯名人榜,之后就没在入围,这次是重新上榜。

 姚晨排名微降 围脖女王人气下滑?

 

姚晨

这次微博成为名人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根据今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统计姚晨、杨幂、谢娜综合排名前三,成为微博人气王。姚晨粉丝最多,发微博最勤。不过姚晨今年排名第33位和去年第24位相比,名次有所下滑。

湖南妹子刘雯成模特界唯一上榜人物 

刘雯

这两年各大品牌秀场中都少不了刘雯的身影,2011年她在世界模特界排名第六位,位居中国模特首位。这次在福布斯名人榜中排名第98位,是唯一以单纯模特身份上榜的名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演员 福布斯 周杰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