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招行携手壹基金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平台

2012年05月05日 05:54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招商银行联合壹基金发起的“点亮蓝灯”活动在深圳招商银行大厦隆重举行。当天,招商银行总部大厦与美国帝国大厦等国际1400多座国际地标性建筑一起“点亮蓝灯”,守望关注自闭症儿童,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南京、天津、郑州等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也一同遥相呼应。招商银行张光华副行长、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海洋天堂”形象大使著名演员文章等出席了活动,现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自闭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