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品牌看重北京消费市场

2012年05月07日 03:1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国际品牌看重北京消费市场

新光天地五周年见证高端消费持续增长

4月,新光天地五周年,而作为庆典的重头戏“巴塞尔中国行”则由BLANCPAIN宝珀、OMEGA欧米茄、TAG HEUER豪雅、MIKIMOTO御木本四大品牌领衔主演。与此同时,FENDI、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也开幕其全新精品店,CHAUMET尚美巴黎等品牌则为新光天地五周年推出纪念版。多项独家行为,均可看出新光天地在北京高端消费市场的重要地位。从另一方面讲,新光天地开幕五周年也见证了北京高端消费市场的成熟与增长。

巴塞尔中国行

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是全球最大的钟表珠宝展,自1917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40届。每年吸引Swatchgroup、LVMH集团、百达翡丽家族及劳力士集团等大品牌参加。就在表展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记录着巴塞尔时刻的“巴塞尔中国行”已经在北京新光天地呈现给了广大消费者。

其实,“巴塞尔中国行”从酝酿到实施并非一蹴而就。2009年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先生敏锐地洞悉中国市场潜力,首次在巴塞尔表展结束后,第一时间携宝珀新品力作落地新光天地展出,成为最迅速带全系列新品与国内消费者及媒体零距离接触的首个顶级钟表品牌,引发各界关注。

自此,每年巴塞尔表展结束后“宝珀”就地封箱、乘机空运,出关通关来到新光天地继续展出,此举与新光天地一拍即合,这让新光天地管理层一个念头闪过,为何不请更多巴塞尔的参展品牌一同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时尚体验?

经过近一年筹划,2012年“巴塞尔中国行”主题活动脱颖而出,“宝珀”作为先锋品牌,于4月19日至26日,以今年轰动巴塞尔的高超工艺典范之作“中华年历表”为代表携58款最新力作,在新光天地率先开展。“宝珀”还专门邀请专注东方传统文化研究的人文学者梁文道,与消费者一起探讨中华文化与瑞士制表的巧妙融合。

拥有160余年悠久历史的欧米茄,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品牌本源的先锋精神,在精准技术、外观设计以及体育计时等诸多领域内矢志创新,不遗余力推动制表技术的进步和制表历史的发展。作为最早入驻新光天地的品牌之一,五年来,新光天地始终以优质的服务与舒适的购物环境为欧米茄提供良好的零售平台。同时,欧米茄也在用自身的品质吸引着广大中国消费者。4月27日至5月4日期间,欧米茄在新光天地举办的2012巴塞尔新品展览中展出了多款新品腕表。其中既有融合了革命性同轴技术的全新表款,也有实现了创新材质的非凡力作,同时欧米茄也呈现了多款全新超霸力作向其辉煌而传奇的历史致敬的一系列腕表。

5月5日至5月10日,是豪雅首次参与新光天地举办的巴塞尔新品展,作为其2012巴塞尔最新表款在中国的首发。这也是豪雅第一次将其当年最新的限量表款以及高级定制表款在巴塞尔以外的城市展出。

作为“巴塞尔中国行”唯一的珠宝品牌——创立于1893年,拥有“珍珠之王”美誉的御木本,5月11日-5月17日将揭开神秘面纱,在此次展现的新品中更有全球独一无二的孤品-萦绕魅惑日本Akoya珍珠18K金钻石项链,这件新作不仅是御木本继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后的全球首次露面,也将是其在中国唯一的公开亮相。

华彩绽放生日庆

新光天地生日庆,更有众多知名品牌在此期间精心粉饰,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

意大利新贵奢侈品牌PATRIZIAPEPE(柏翠莎佩佩)新光天地精品店的整体设计理念延续了品牌所独有的全新店铺设计风格,旨在为贵宾营造更为舒适惬意的购物体验。而2012春夏主系列中二十四款令人惊艳的女装在新装开幕仪式中由孔令令、潘燕、王倩等各大名模倾情演绎。开幕仪式活动,更有明星张雨绮及众多社会名流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来自意大利艺术之都的品牌于中国的跃然重生。

位于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一层的FENDI精品店,在近240平方米的空间内继续营造巴洛克风情。店铺的设计理念突

芬迪的罗马血统,同时彰显罗马这个世界古都的磅礴气势。罗马石和黑色火山岩被赋予了罗马印记,成为店内主角。著名演员姚晨身着FENDI2012年春夏系列白色折边连身裙亲临开幕活动现场,为此店面的华丽转身而助阵。

已在全球尤其欧美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MichaelKors极简风潮近日席卷北京城,于4月正式登陆新光天地,中国狂热的时尚爱好者也能在本土领略到大师的作品。

特别献礼

CHAUMET新光天地店是全国最核心的高级精品店。在北京新光天地5周年之际全国独家发售CHAUMET尚美巴黎BeeMyLove(蜂·爱)系列这9款戒指为顾客打造甜蜜真情的最佳纪念。

国际女装品牌EQ:IQ携手新锐艺术家秦玮鸿打造2012春夏时尚全新概念。在新光天地EQ: IQ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的现场,80后新锐雕塑艺术家秦玮鸿向公众揭幕其专为EQ:IQ创作的陈列雕塑艺术品——“美丽守护神”,并在现场倾情展示其系列代表作品“边缘童话”雕塑艺术品。

文/刘博雪图片由各品牌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品牌 欧米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