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癌症病人 医院办画展

2012年05月07日 08:4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宜宾市癌症病人陈锡鹏近日在所住的医院办起了“热爱生活、关爱生命”的画、影展,展出的作品大都为励志、热爱生活类,而参观者大都为化疗、放疗掉了头发、戴着帽子的癌症病人。

陈锡鹏曾是一位美术老师,67岁的他做了胃癌手术。住院期间,他还舍不得搁下自己的画笔,心细的医生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前不久,陈锡鹏向院方提出在医院内自办一个画、影展,鼓舞更多的癌症病友,得到了院方的大力支持。

此次画、影展共展出画66幅、摄影作品55幅,画包括国画、油画、水粉、素描等,摄影作品有风景、人物等。除了陈锡鹏外,其他的癌症病友和医生也送来部分作品“增色”。

陈锡鹏表示,等自己身体状况更好一些自己要坚持创作,用画笔展现宜宾爱心事业以及更多美好的风景。

胡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癌症病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