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镇上的灿烂阳光

2012年05月07日 15:19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垦丁风光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协会和台湾观光局供图

垦丁风光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协会和台湾观光局供图

文/陈韵欣

推荐理由:

垦丁是台湾最南边的小镇,这里天很晴,海很蓝,阳光很灿烂。晴空之下,依傍在大海边上吹着惬意海风,看着辽阔的山海景致,叫人心旷神怡!

推荐玩法:

只要登上屹立于海边的鹅銮鼻灯塔,就可以尽情拥抱台湾的土地和大海,享受阳光的洗礼。“鹅銮”是当地少数民族“帆”的译音,加上位于台湾岛之南,犹如突出的鼻子,故称“鹅銮鼻”。鹅銮鼻灯塔塔身全白,内设大型透镜电灯,在这里观赏日落绝对是一流的。鹅銮鼻灯塔的一旁是清幽静谧、藤蔓丛生的径道,贯穿好汉石、妙妙洞、沧海亭、迎宾亭、猎猪石、相逢谷、古洞、虬榕、非非洞等18处景点,你可以优哉游哉地边散步边观赏这种珊瑚礁石灰岩景观。

在垦丁大街,随处可见身穿沙滩裤、比基尼,一身轻松打扮的国内外游客,沿路都是酒吧、舞场、小吃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每当夜幕降临,垦丁大街顿时化身为东南亚海岛般的度假天堂。夜色之下海风吹拂,纷纷攘攘的人群从四面八方赶来,流连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之下。垦丁大街的美食也不容错过,有融合了东南亚口味的小吃、手工披萨、墨西哥菜、法式餐点。如果想玩得更彻底,可以找间对味的夜店坐下,点一杯鸡尾酒,跟老板攀谈几句,你会发现,垦丁的居民连笑声和眼神都如阳光一样温暖。

TIPS

美食:可以到垦丁大街的QQ蛋奶尝尝黑糖粉圆鲜奶,蚵仔煎、蚵仔面线、担仔面、棺材板等小吃在垦丁大街的夜市中也非常齐全。

参团:广之旅“高雄+台湾”自由行线路逢周日出发,三晚入住豪华酒店,随团赠送高雄地铁卡。

广之旅推荐线路:高雄垦丁3晚4天

陈韵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阳光 垦丁大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