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最美女孩”孟佩杰成为古汉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2年05月08日 07:3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年2月底,紫光古汉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佗先生远赴山西临汾,签约荣获2011年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201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荣誉称号的孟佩杰为公司产品唯一形象代言人。

“百善孝为先”,“夫孝,德之本也”。孝道是中华民族最基本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核心价值观。21岁的孟佩杰有着不幸的童年,8岁时就承担起侍奉瘫痪养母的重任,因“带着母亲上大学”的孝心事迹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被网友称为“山西最美女孩”。

紫光古汉集团积极吸收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孝道观念,形成了以孝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这次,集团公司高层领导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签约孟佩杰资助其医治母亲的费用,大力弘扬社会孝道。同时,集团公司站在社会公益的角度,向社会公众提倡孝道不仅要常怀有孝心,更重要的是不断实践孝行。 (袁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孟佩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