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供仅2012元 奥迪A8L豪启市场新格局

2012年05月10日 03: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元超低月供大力缓解金融压力,让您提前尊享奥迪A8L的品质生活奥迪A8L以前所未有的豪华装备和极致舒适的驾乘环境创造至尊感受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应用为顶级豪华车高效环保特性树立了新标杆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西南区域契合未来高端车市场发展趋势,准备在奥迪A8L车型上进行大幅度市场推广——奥迪成都经销商至诚开启全新奥迪A8L“月供2012元”金融政策,以巩固奥迪A8L的车界霸主地位,切实回报广大消费者。

全新奥迪A8L自2011年2月28日上市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整个车身完美地将进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尊贵的感受、前瞻的理念和尖端的技术融于一身,为中国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和影响力的时代精英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恰当地诠释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之主张,并成功地重塑了顶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尊贵与舒适的新境界

全新奥迪A8L以前所未有的豪华装备和极致舒适的驾乘环境创造出至尊感受。全系标配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包含可识别汉字输入的MMITouch手写触控板,让科技变得生动、实用且时尚;游艇式排挡手柄被雕琢得如艺术品般精致,传递出独特的尊贵品位;19声道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带来可媲美音乐厅的顶级听觉享受;全景天窗和豪华4温区自动空调令旅程更舒适。

此外,全新奥迪A8L还拥有带折叠脚凳和按摩功能的排独立豪华躺椅、科技感十足的后座中央控制台、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冰箱等顶级配置,开创了尊贵享受的新境界。

设计与品质的制高点

全新一代奥迪A8L首发2010北美车展便一举拿下“最佳设计奖”桂冠,而在随后推出的长轴距车型上,奥迪的设计才华更是显露无遗——全新奥迪A8L的设计恰到好处地彰显了尊贵与地位,同时还兼具奥迪A系列车型一贯的动感和优雅气质。

在奥迪设计师的雕琢下,全新奥迪A8L由简洁干练的线条与曲面勾勒而出,呈现在人面前的车身就像一次浇铸成型的艺术品,气势超凡。与此同时,奥迪“环抱式”设计营造出舒展的车内空间,令人如置身于豪华游艇中一般优雅自如。而由珍贵原木、抛光合金与高品质真皮等顶尖材料精心打造的车内装饰,令目光所触、指尖所及都体会到精美与豪华。

高效与安全的新典范

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应用了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制动能量回收装置、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创造了性能表现与燃油消耗的“新公式”,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顶级豪华车“高性能、高油耗”的传统认知,为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

全新奥迪A8L还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挂、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奥迪品牌引以为傲的高科技配置,令其驾控性能和舒适特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全新奥迪A8L还通过配备带有Stop&Go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奥迪车道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和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presense等高科技装备,成为顶级豪华车中安全性的全新典范。 华西都市报记者郑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奥迪 2012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