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DISSONA高级定制巡展到广州

2012年05月10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3日,国内高级精品皮具DISSONA的高级定制巡展来到广州天河。曾在各大一线品牌皮具部门供职的著名意大利工匠Pascucci Giuliano 和Calvigioni Gabriele亲临现场,面对着广州的朋友们,一针一线、一钉一凿地演绎着皮包诞生的过程。  

过往,手袋的高级定制只出现在一些顶级大牌之中,比如爱马仕、Tods和Gucci。今年DISSONA开始了这一尝试,于指定店铺内推出了高级定制服务,选用顶级奢华皮革,邀请意大利工匠纯手工限量定制,等待的时间约为两个月,价格也不再是难以企及的天方夜谭,从四位数起跳,到选用顶级鳄鱼皮的五万元以内,性价比颇高。同期,DISSONA在全国举行了“手造之奢”意大利皮具工匠巡展活动,以此推广高级定制的概念。一些特意到场观摩的消费者叹服,以前只以为包包的魅力在于其跟服饰的搭配,如今看了现场制作之,才深深为其严谨、独特的制作精髓所折服。

据悉,两位意大利工匠都来自意大利的马尔凯州———一个世代传承顶级皮具工匠而闻名的工艺圣地。在巡展之初,主办方怕两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太累,和他们商量是否以演示代替真正的制作,结果被老人断然拒绝。于是,每一站的巡展,他们的工作时间和商场的营业时间大致相当,除却两顿饭,其余时间都在手作台前忙碌着。在他们眼中看来,在异地他乡制作艺术品,何尝不是一件赏心事? (黄嘉丽)

黄嘉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SSONA 高级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