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釜山来沪推介旅游

2012年05月11日 07:0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庆祝2012年中韩建交20周年,韩国釜山市市长许南植近日专程来沪推介城市旅游,访问了沪上几家知名旅行社,并在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协助下,与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及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签署相互合作协议。釜山是韩国第2大城市及海洋港口城市,每年举办釜山国际电影节、釜山世界烟花节等大型节庆活动。今年6月,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5万余名游人将参加在釜山举办的国际狮子会。 (周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来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