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先生”得是这样的

2012年05月13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每个女性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完美先生”。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如今成为“完美先生”需具备30项具体条件,包括身高、收入、头发颜色、座驾品牌、饮食习惯、穿着品位、卫生习惯乃至与母亲关系。

英国百年服装品牌“奥斯汀·里德”调查2000名女性,让她们为“完美先生”画像。

结果显示,英国女性心目中,外形方面,“完美先生”身高应为1.83米,棕色眼睛,黑色短发,体格健壮,穿着时尚,以牛仔裤、衬衫配V领套头衫为宜。

生活习惯方面,他不吸烟、吃肉、爱喝啤酒、爱看足球赛、看肥剧、出门前打扮17分钟、不蓄胡子、爱购物

经济实力方面,他年薪4.8万英镑(约合7.74万美元)左右,比女方收入高,开“奥迪”车。

其他方面,他需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爱开玩笑,体谅人,有驾照,会给汽车换轮胎,会游泳,会骑自行车,需要时会对女方说“我爱你”,承认在大街上看美女,以家庭为重,经常与自己的母亲通电话……

英国《每日邮报》依照上述标准找到几名现实生活中接近“完美”的男性。他们中一些人婚姻幸福,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尚未成家。

乔颖(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完美先生 心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