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GL看好中国消费市场

2012年05月13日 17:2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10日,2012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商家参与了本次展会,其中境外参展商335家,占所有参展商的35%。全球第三大宝石服务供应商欧洲宝石学院(EGL)也“光临”了这次展会,显示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 EGL亚洲行政总裁古志中在展会上表示,中国市场对宝石的消费潜力巨大,在钻石消费领域,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消费国。他认为,购买高品质钻石是非常好的投资,预计未来十年,钻石价格仍将继续上涨。 EGL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其宝石实验室覆盖全球。2008年,EGL来到中国,在香港成立独立的第三方钻石鉴定实验室EGL亚洲,2010年,EGL亚洲还与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EG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