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隆水上乐园盛大开园 引爆温水玩乐新热潮

2012年05月14日 04:0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巨蟒”滑道仿佛一条巨龙在夜空中奔腾。

“巨蟒”滑道让游客大呼过瘾。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夏天的疯狂已提前到来!全新升级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盛大开园了!5月12日(上周六)《信息时报乐 行者俱乐部》招募了60名读者前往长隆水上乐园超大户外温水新区“热浪谷”抢喝了一次“头啖汤”。直到当天的体验之旅结束,读者们依然沉浸在兴奋当中,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再次前来重温这舒适宜人的水温和前所未有的激情玩水乐趣。

见证“巨洪峡”百吨山洪迸发

上周六,《信息时报乐 行者俱乐部》招募了60名读者前往刚升级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来到亚洲先创超大户外温水新区“热浪谷”,大家首先感受到的是舒适宜人的32°C水温,即使在春末夏初、乍暖还寒的天气,也全然不会感到冷。园区温水面积接近一万立方,直接流动到热浪谷全区的“巨洪峡”、“巨蟒”滑道和最受欢迎的“巨兽碗”,舒适宜人的水温引来体验的读者们一片惊喜赞叹。

在热浪谷,读者们还首次见证了数百吨山洪瞬间迸发的恢弘场面。据介绍,这就是水上乐园最新引进、采用先进科技的“巨洪峡”,置身其中等同于置身世界最大的人工洪水中心,被抛向浪尖的空前快感、千军万马奔腾般的巨大洪流让大家尖叫不已。洪水暴发间隙,游客们如一叶轻舟轻快飘荡,仿佛在激浪中翩翩起舞。据悉,“巨洪峡”可容纳多达3000多名游客同时游玩,每小时容客量高达万人,是全世界运营量最大的水上游乐项目。

“巨蟒”巨型双涡管让你旋个够

亚洲首台弯道之王“巨蟒”滑道也让前来体验的读者们大呼过瘾。据了解,这个新鲜独特的庞然大物由加拿大白水公司最新设计制造。红蓝色相间的超级“巨蟒”高16米,全长近两百米,由蜿蜒的高速下滑滑道与巨型全封闭管状滑道组成,独有直径6米的全封闭滑道——巨型双涡管,是白水公司世界级的专利产品,集合了扭转、螺旋和近180°上下漂移的感觉。置身于激情漩涡,游客能毫无保留地体验巨型双涡管设计的多重混合刺激。

另外,随着长隆水上乐园盛大开园,夜场将紧接着隆重上演。全区灯光系统全面升级,华美夜景与顶级游乐项目完美结合。当夜幕悄然降临,“巨洪峡”大型U型河道亮起蓝色梦幻灯光,犹如玉带;“巨蟒”滑道仿佛一条巨龙在夜空中奔腾,灯光随滑行者的轨迹层层递进亮起来,让整个热浪谷披上浪漫气息;夜色中的巨型火山、红色火焰、“炽热”熔岩,再配合温水体验及“巨洪峡”的激情,带给你视觉、听觉、触觉至“夜”感受。据悉,目前五月门票有七二折优惠,仅需180元便能体验神奇温水玩乐的至新乐趣,而新区“热浪谷”夜场只需1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