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石狮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

2012年05月14日 04: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陈强)首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近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省石狮市举行,来自全国27所纺织服装院校的51名优秀毕业生,携29套女装作品、22套男装作品闪亮登场。

这次活动由石狮市政府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举办,意在把石狮打造成中国的“米兰”,使之成为服装创意设计人才荟萃之地。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49所高校的159名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报名参赛。大赛分男装组、女装组,分别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设立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其中金奖得主获得了高达2万元的奖金。在赛举办的“才企对话”和人才对接洽谈活动中,25名获奖选手现场与石狮服装企业达成了工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全国高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