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高级定制零距离

2012年05月14日 04:12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与高级定制零距离

在过去几天,人们惊讶地看见,两位意大利皮匠每天准时出现在武汉广场一楼,毫不理会周围人们好奇的目光,在工作台前忙碌着,钉、缝、穿、凿,一丝不苟,手中的皮革好像有了温度也有了情感,他们两人在制作顾客定制的手袋。

谈到高级定制, 一般人都会联想到奢华、独有、昂贵等等华丽的词语,会觉得离自己很遥远。的确,高级定制就是这样,无论HERMES的柏金包长达一年的等待,还是FERRAGAMO手工定制鞋举世无双的工艺,或是杰尼亚西服精装到毫米的量体裁衣,都是体现出工匠设计师的终极梦想,和消费者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执着追求,但似乎离我们平常的生活有着高不可攀的距离。

5月9日至5月13日,武汉时尚品位一族熟知的高级精品皮具DISSONA “手造之奢”意大利皮匠工匠巡展武汉站驶入武汉广场,武汉市民与高级定制零距离,体验了一场美妙的奢华皮革体验之旅.

DISSONA特别邀请了长期为品牌服务的二位皮匠MR PIERMAROCCHI NERIO和 MR ISIDORI ALBERTO来到武汉,现场展示祖辈传承的皮革制作工艺精髓。这二位皮匠均来自意大利MARCHE——以遍布世代追求精良品质的手工艺人而闻名的奢侈皮革圣地。

在现场,DISSONA推出了三款奢华定制手袋服务,首席设计师RONNY FRATINI以LOVE、FREEDOM、ART为灵感,创作三款经典DISSONA ICON BAG,消者费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的珍稀皮革以及个性化色彩,甚至在包上刻上姓名,打造属于自我的璀璨荣耀。大约两个月之便能拥有自己的高级定制包包。

在皮匠工作坊现场,一个工作台、一台缝纫机、一些布满岁月痕迹工具,一款款低调而精致的手袋产品,没有华丽耀眼的花巧布置,没有明星名人的喧哗热闹,二位意大利皮匠工匠专注而认真的神情,虽然寡言少语,但那种的功架和专注态度实在令人感动,在如今节奏飞快的都市,我们还有多少机会看到这种真挚的手工制作场面?

DISSONA高级定制,秉持手作精神,从皮料的选择与处理,到包款的设计与缝制,都请来亚平宁半岛上的意大利手工传统世家的皮匠大师精心料理,经过岁月洗礼流传下来的精湛工艺和在飞舞流光中平心静气的制作,让传统的技艺得到传承与发扬,同时也细心聆听每一位时代女性的心声,让现代感的设计和谐融入,使得每一只DISSONA高级定制的制作过程成为潜行于时光中的艺术行为,消去了嘈杂烟火气的DISSONA宛如艺术品,坦然接受光阴的洗礼。 文/徐萍喻畅 摄/李永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