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小姐大赛海选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2012年05月14日 04:12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文洁)“让梦想自由飞”,自由点·2012重庆小姐大赛暨第四届《新女报》封面女郎选拔海选第二场前天在日月光中心举行。本场海选吸引各路美女杀到,十八般武艺齐上阵,现场精彩纷呈。

和第一场海选相比,本场海选吸引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重庆艺术学校,川外播音主持等更多艺术类院校学生参与,而其专业出身也受到了评委更为严苛的要求。两位来自川外播音主持专业的美女,自爆对自身的舞台表现并不自信,马上被评委要求进行角色表演,现场扮演疯子和乞丐。而选手在一番心理挣扎,交出了完美答卷,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海选中90后选手占据主力,但80后选手也不在少数,甚至有70后选手现身现场。一位1979年出生的选手虽然年龄超过大赛要求,但一曲《山路十八弯》征服了评委,顺利过关。

至此,2012重庆小姐大赛地面海选已全部结束。网络海选结果将于15日公布。届时,所有入围初赛的选手照片将在官网上统一呈现,接受大众免费投票。5月19日,本届大赛初赛就将打响,详情可登录大赛官网cqmiss.newoo.com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