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杭州/绍兴

2012年05月14日 06:21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超写意10+10

地点:三川当代美术馆(南京

时间:5月18日-5月31日

10位布面(油画)艺术家与10位纸本(水墨)艺术家将上演同一时空的对话,彰显碰撞与融合,其中有尚杨、苏笑柏、周长江、李向明、许江等。

跨界·综合

地点:中国美院美术馆(杭州

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为了探索国际设计教育大背景下本土化艺术设计特色教育体系的构建,中国美术学院希望通过主办首届“跨界·综合——设计教育高层论坛暨两岸四地艺术院校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展”,来梳理办学理念思路。本次参展的包括杭州、台北、澳门、香港四个城市的美术院校。

江汉吉金

地点:绍兴博物馆越王城馆

时间:5月1日-

“湖北省博物馆典藏商周青铜器特展”分商代青铜器、西周青铜器和东周青铜器三个单元。选取了江汉地区出台的93组青铜器,其中60%的为国家一级文物,部分展品为首次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绍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