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陆空游宝岛台湾

2012年05月14日 15:24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满足广大读者朋友的需求,法晚读者俱乐部特意推出了澎湖列岛、金门、台湾、厦门海陆空11日游,6月21日出发,放飞心情,体验岛屿之美。

由于名额有限,请读者朋友报名从速。

美丽宝岛——台湾

台湾四周沧海环绕,境内山川秀丽,到处是绿色的森林和田野,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所以自古以来就有“美丽宝岛”的美誉。

台湾山峻崖直,河短水丰,瀑布极多,且各种形态应有尽有。台湾的故宫、阿里山、101大楼以及美食,都是令人向往的。

海上仙洲——金门

澎湖列岛位于台湾海峡的南部,由64个岛屿组成。岛内的自然景观十分优美,尤其是入夜时分,万点渔火,闪烁海面,宛若星汉落地,堪称奇观。

金门岛位于福建省同安县的东南海面上, 自古有“海上仙洲”、“桃源胜景”之美称,令人神往。

海上花园——鼓浪屿

鼓浪屿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称。

小岛完好地保留着许多具有中外各种建筑风格的建筑物,有中国传统的飞檐翘角的庙宇,也有19世纪欧陆风格的原西方国家的领事馆,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美誉。

友情提示

1.办理台湾通行证所需: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申请表(公安局外管处)、照片(公安局外管处拍照)、旅行社出具的赴台旅游发票。 2.办理台湾观光证所需:台湾通行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白底2寸彩照3张、入台申请表。

发团时间:6月21日 费用:5280元/人

咨询电话:崇文门 67087544 建国门64890325 广安门52495778

注:详情请登录http://www.10syz.com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台湾 宝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