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九届“大江米汉堡杯”手拉手儿童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2012年05月15日 06:06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5月13日,第九届“大江米汉堡杯”手拉手儿童故事大奖赛在上海长宁区工人文化宫圆满落下帷幕,在历经海选、初赛和决赛,各个组别的奖项全部揭晓。大江集团公司领导李春副总裁、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小朋友们致上贺辞。

活动当天,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纷纷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儿童剧“皇帝的新衣”、来自法国小朋友的故事剧“小蚂蚁”、技巧娴熟的吉他独奏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江米汉堡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