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6名“很靠谱”的IT精英

2012年05月15日 08: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14日,4名IT男合影(从左至右:小文、小付、小姚、长乐未央)。

昨日上午,高新区新能社区举行了一场“宝宝爬行赛”,28个宝宝分组进行比拼,最,10个月大的宝宝胥子涵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  华西都市报记者黄越摄影报道

集体报名华西社区相亲会

首场“天虹百货&华西社区相亲会”上,一百多位俊男美女让现场观众晃花了眼,也让一众IT精英动了心。昨日,成都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集体报名,为俱乐部里16名单身精英抢占相亲名额。“这16名会员个个都很靠谱,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唯一的缺点是有点宅。”俱乐部理事长“贝贝”说。

天天被逼婚32岁IT男两番报名

“我不是每逢佳节被逼婚,我是天天被逼婚。”32岁的“长乐未央”在高新区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说起自己被家人逼婚的经历,苦不堪言。

“长乐未央”喜欢孩子,他的妹妹有个4岁的女儿,每次小姑娘到外公外婆家找舅舅玩儿,都会听到老人们在一旁长吁短叹,“唉,舅舅家要是有个弟弟或妹妹就好了。”

为了尽早找到另一半,“长乐未央”报名第一场相亲会,作为观众到现场“观摩”。这次报名第二场相亲会,他表示已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力争成为台上嘉宾展示自我。

IT“宅男”偏爱活泼外向女

16人中,最先报名的是4名IT“宅男”,除了天天被逼婚的“长乐未央”,还有28岁的小付和小文、25岁的小姚。小姚穿绿白条纹T恤,牛仔裤,特意用墨镜遮住了略有些疲惫的眼眶,“不是为了耍酷,我因为上夜班,白天有点黑眼圈,也不适应太强烈的光线。”小文穿黑色上衣,言谈间透露出对孩子的喜爱,“儿子女儿我都喜欢,我很愿意将来和老婆一起带孩子。”最为腼腆羞涩的小付是自贡人,有孩子一样纯净的笑容,开怀大笑的样子像情景剧《家有儿女》中的刘星。

谈起自己的择偶要求,这帮IT男几乎不约而同提到一点:活泼外向,性格开朗。“我本身就很内向,如果女朋友也很内向,两个人话会很少。”小姚说。华西都市报记者吴翠峰摄影刘陈平

报名IT男档案

“长乐未央”32岁

择偶要求:希望女朋友善良温柔传统,能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点评:成都人,名校双学士,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相当靠谱哦!

小姚25岁

择偶要求:性格外向,有共同语言,不在意对方的职业家庭条件等。

点评:身材挺拔,像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忧郁小王子,卖萌无人能敌。

小文28岁

择偶要求:性格合得来,不抽烟。能够与我的朋友友好地相处。

点评:这是一位喜欢穿黑色衣服的男士,女粉丝众多,有意者请早下手。

小付28岁

择偶要求:活泼开朗,善良孝顺的女生,脾气不要太怪。

点评:外貌比实际年龄小太多的男人,有着一切理工科男生的典型优点:实在、专注、认真。

宝贝儿向前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IT 靠谱 相亲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