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沃登卡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先品牌”

2012年05月15日 08:1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其品牌“沃登卡”荣获由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行业品牌管理委员会共同颁发的“行业十大领先品牌”称号。

中国行业品牌管理委员会相关评委表示:“行业十大领先品牌”是为了鼓励和表彰那些带动行业、市场发展的企业而特设的奖项,沃登卡在行业首倡“跨界休旅装备”,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据介绍,沃登卡获此殊荣离不开其在产品质量、品牌形象、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另一方面,标志着其品牌战略、品牌价值、市场地位等得到中国专业品牌机构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沃登卡细分鞋服市场,开创了继“专业、时尚、休闲、户外”之的又一全新“蓝海·跨界休旅装备”,引领了新一轮的消费潮流。

本次荣获“行业十大领先品牌”,也让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成为“服装行业重点示范推广单位”。总裁吴涕先生表示,“荣誉是动力也是一种责任,公司将上下一心,积极配合该奖项设立的宗旨,不断地向消费者提供最具时尚的休旅装备,努力推动整个休旅行业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张汉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