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当娜31岁性感照纽约拍得2.4万美元

2012年05月16日 03:2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流行天麦当娜的一张1990年拍摄的性感裸照,于前天在纽约邦瀚斯拍卖行,被一神秘买家以2.4万美元的高价买走,成功拍卖。

麦当娜的这张性感照拍摄于1990年,当年的她31岁,将一头金发漂染成银白色。在这张黑白色调的写真里,麦当娜赤身裸体,上半身暴露在世人眼前,腰下则用床单遮掩,露出性感美腿。

照片上麦当娜手中拿着一根烟,撅着嘴唇,摆出了撩人的姿势。当年的她还说出了一句经典话语,“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歌手,不是最好的舞者,但是,我人生的目标就是打破世俗的禁忌。”如今,年过半百的麦当娜,依旧在娱乐圈独领风骚,她确实已经实现了当年的理想。

麦当娜的这张裸照,出自著名摄影师史蒂芬·梅塞尔,尺寸大小为长21.5英寸、宽19英寸,最初被纽约画廊一商家买走。这次在邦瀚斯拍卖行拍卖,则被一神秘买家以2.4万美元的高价收入囊中。

邦瀚斯拍卖行负责人之一朱迪斯·尤利奇指出,“那时的麦当娜才31岁,照片真的很惊艳,烟灰色效果不可名状。至于麦当娜手中的烟,我想她只是突出某种性感效果,大家都知道麦当娜是个极其重视健康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麦当娜 4万美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