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拉丁餐厅食烤肉品特饮

2012年05月16日 04:1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秦松)炎炎夏日耐不住寂寞,大肆侵袭而来。地处南国的中山更是首当其冲,如何在炎夏里享一片清凉?或许充满南美风情的拉丁餐厅可以给您带来惊喜。当你带着心爱的TA,吃着牛肉,喝着特饮还听着歌,身处清凉世界之中,这该是怎样一种惬意。让我们投身“利和广场美食扫描”行动,寻找美食,寻找夏日里的创意和清凉吧。

拉丁餐厅是中国国内极具规模的南美风情烧烤自助连锁,这里沿袭了巴西烧烤的独特魅力,餐厅里散发着来自南美的异域格调,原始壁画、石雕像、巴西水晶等装饰令拉丁风情跃然满目;传统的烤肉方式,再现了南美草原的彪悍古风;巴西乐队的现场演奏及狂欢互动更将桑巴故乡的劲歌热舞豪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该餐厅价格适中,人均消费50~100元。其特色美食有烤三角肉、烤牛腹肉及烤牛上脑等巴西烤肉,有巴西果王汁、果拉娜和巴西甘蔗酒等巴西特饮,此外,还配以小资情调和异域风情的拉丁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拉丁餐厅 特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