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时尚之名 一汽欧朗吹响青春号角

2012年05月16日 17:06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9日,北京,在一片又一片激情四溢的呐喊声中,丁当、尚雯婕、吴克群、苏打绿先登上北京万事达中心的舞台,倾情演唱了各自为一汽欧朗全新打造的单曲。在这一刻,一汽欧朗“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化身为跳动的音符,点燃了每一个人的激情。

作为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一汽欧朗可谓大打“青春牌”: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而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钥匙防盗等人性化科技的展现,也完美契合年轻购车人群的追捧和热爱。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一汽欧朗针对事业刚起步的年轻购车一族给出的定价,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不仅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作风,也将成为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赖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一汽欧朗 锐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