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国际游客缘何青睐万仙山

2012年05月16日 17:0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万仙山景区内,国际游客随处可见,更有国际友人专程包机前来,圆梦景区。到底万仙山有何种魅力让国际游客如此青睐?原来,在外国人眼中,万仙山是一个不同于其他山水景区的特色景区。

一奇绝壁长廊:在海拔1000多米的悬崖峭壁上,郭亮洞就像绝壁上的长廊,30多个透亮的“窗口”点缀其间。它全长1250米,穿越了太行山危险的路段,被美国著名公路专家称为“世界上最奇特的十八条公路之一”,这让所有到访的外国游客感到震撼和敬畏。

二奇中华影视村:到中华影视村郭亮,是很多国际游客的心愿。悬崖之上,三五烟村,石街、石墙、石房、石瓦,处处展现着太行山居的特色。《举起手来》、《清凉寺钟声》、等60多部影视剧在郭亮村拍摄,大导演谢晋更是三上郭亮,留下了“太行明珠”的赞誉。

三奇红岩绝壁大峡谷:在观景台上遥望红岩绝壁大峡谷,感受山脉刀劈斧削的质感,绵延百里的垂直壁墙如一幅巨大的帷幕缓缓铺展开,间或点缀几株植被,红崖绿树,煞是好看。垂直数百米的巨型石墙呈现的是犹如万里长城的震撼。

四奇众多谜团:很多国际游客对景区内喊泉、食人蚁、盛夏冰窟、汉王宝藏、日月星石等二十大谜团深感兴趣,纷纷到景区探秘,期待发现大自然的奥妙。

网址:www.wanxianshan.net

咨询电话:13832165175 1358200287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国际游客 万仙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