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e’超市进驻成都华润万象城 高端生活购物的首选之地

2012年05月17日 10: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琳琅满目,总有一款适合你。吕甲摄

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集团企业华润万家旗下高端超市Ole’于5月11日正式入驻成都华润万象城,使商圈超市类型更为完整,成为成都市民消费理念的新标志。

据了解,Ole’聚集了世界各国优质、新鲜的商品,其中进口商品比重超过70%,拥有私家小厨美食品鉴区、有机健康中心、进口健康蔬果、欧式面包坊、Lifestyle时尚精品区等不同商品区域。其中拥有成都市最全线葡萄酒产品的法国8大酒庄的葡萄酒、生鲜等都是其一大亮点,而Ole’定期举办的别出心裁的活动(如专业烹饪课堂、插花课堂、葡萄酒品鉴课,VIP俱乐部等等)力求给顾客带来一种自然健康、精致高雅的生活体验,营造一种轻松自在的氛围。

Ole’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高端消费的需求,成都Ole’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充分满足顾客对生活品质以及追求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需求,使Ole’始终成为高端生活购物的首选之地,传递一种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态度及方式。 杜佳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le 高端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